•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师生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记者团     作者:林阳 贾一明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28    浏览量:131  】【打印本页】 【关闭
      
    领导、教师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网讯 12月25日13时30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师生迎新年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上演,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徐兆棣教授、党总支书记晋贵堂等各位领导以及全体教师。此外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兄弟院系的学生干部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晚会开始,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徐兆棣教授为晚会致辞,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老黄牛的实干精神,同时在虎年发扬“虎”的精神,敢于拼搏,迎接美好的明天。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朝花夕拾》中,教工小合唱、书法表演等节目赢得了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风华正茂》篇章中,现代舞《猫》、《绅士舞》以其夸张大胆的表演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放飞梦想》为晚会最后一篇章。《古今二人转》等节目给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博得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全场晚会气氛热烈,每位观众都沉浸在欢乐之中。
      会后记者对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晋贵堂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晋书记说:“希望通过本次晚会能够进一步地增进师生感情、大家能够以一种崭新的面貌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也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家,祝同学们学业进步、心想事成。”在对院学生会主席肖旭的采访中,他表示:同学们的表演都非常精彩,特别是《绅士舞》、《古今二人庭幸福转》等节目更展示了同学们独特的才华。同时也祝福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老师、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向上的精神,在新的一年放飞自己的梦想。
      本次晚会,为老师、同学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新年的祝福,新的一年将成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科学学院又一个崭新的开始。

    晚会开场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徐兆棣教授为晚会致辞

    小合唱  表演者: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全体教师

    晚会精彩瞬间

    书法表演

    晚会精彩瞬间

    优秀班级、先进个人颁奖

    优秀班级、先进个人颁奖

    优秀班级、先进个人颁奖

    歌曲串烧

    现代舞《猫》

    《绅士舞》

    歌伴舞《锉冰进行曲》

    啦啦操《嘻唰唰》

    诗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