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沈阳师范大学司徒安国际雕塑学院揭幕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戴羽霄 段冰冰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1/05/21    浏览量:72  】【打印本页】 【关闭

    夏敏副校长、司徒安教授等与受邀来宾合影

            本网讯(记者 戴羽霄 段冰冰)5月21日14:30时,沈阳师范大学司徒安国际雕塑学院揭幕仪式在司徒安国际雕塑楼前举行。本次活动由副校长夏敏主持,英国皇家雕塑家协会主席斯达姆、英国皇家雕塑家协会前主席法尔康布里奇先生等外宾应邀出席了此次揭幕仪式。司徒安雕塑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司徒安先生、夏敏副校长为雕塑学院揭幕

      揭幕仪式正式开始,学院门口礼花绽放,金黄色的礼炮象征着司徒安国际雕塑学院的辉煌未来。接下来,我校副校长夏敏和司徒安国际雕塑学院院长司徒安教授共同为“司徒安国际雕塑学院”揭幕,这标志着司徒安国际雕塑学院正式成立。
      仪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司徒安国际雕塑学院。雕塑教室里摆放着司徒安教授和其学生的雕塑作品。司徒安教授为大家认真讲解每件作品。最后,参观者一同来到了二楼的研究博物馆,作品“被俘的奴隶”,“希腊帕特农浮雕”,东方人物雕塑都让人留下难忘的印象。一组整齐的小马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精致、栩栩如生,让人们忍不住内心的喜爱来到近处自己观赏他们。最后,一组人物雕塑的介绍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审:刘立恒

    司徒安教授与夫人冯向红女士一同为大家讲解

    司徒安先生讲解“世界上第一座雕塑”的放大版


    司徒安先生认真地讲解中


    一组精致的小马


     
    摄影:李尚鹏 王子韬 张楠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