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辽宁古生物博物馆专场京剧演出隆重举行

    【来源:蔡伏虹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1/05/21    浏览量:47  】【打印本页】 【关闭


    精彩掠影 

      本网讯(记者 胡东宇 周焜)演绎国粹经典,共奏师大华章。5月21日晚,为庆祝我校60周年校庆,由戏剧艺术学院与附属艺术学校联合主办的“辽宁古生物博物馆专场京剧演出”于我校星河剧场隆重举行。
      经历了博物馆的开幕以及国际古生物研讨会等一系列的活动,受邀的专家学者与校领导在轻松的氛围中一同欣赏了我校精心准备的京剧表演。
      演出于19:30正式开始,演员们为嘉宾奉上了《铡美案》《卖水》《沙家浜》《穆桂英挂帅》等经典剧目。演出以其盛大的场面和恢弘的气势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特别是曲目《铡美案》更是让台下叫好连连。
      活动结束后,记者对辽宁古生物博物馆馆长孙革进行了采访,他表示 :晚会很成功,老师和同学们表演的都非常好,把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介绍给了外宾,前来观看的专家和学者平时很少有机会接触中国文化,今天看了演员们的表演都非常开心。

    摄影:李尚鹏 王子瑫 刘洋 张楠 郭晓春
     






    演员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