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音乐学院室内乐教学改革汇报音乐会圆满成功

    【来源:蔡伏虹     作者:任月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1/12/05    浏览量:102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4日,音乐学院副院长程岩教授主持的室内乐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行。副校长夏敏教授,辽宁省教育厅高教处李永江,教务处处长刘天华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王晓丽、于政泉、史宝忠老师,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池洁、刘桂云、金素月、王家铧、王立明、赵桂贞,戏剧艺术学院院长姚泳全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美艳教授出席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学院程岩教授主持的室内乐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紧密结合我院战略发展规划和高等教育发展需要,以项目为依托,以教学质量提升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内涵建设为核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应用,深入研究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新情况、新要求,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通过室内乐教学改革研究立项,

      通过开展教改立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育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显著成效,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逐步完善,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

      音乐学院室内乐教学改革汇报音乐会展示了室内乐教学改革的成果,从教学形式到教学内容都融入了新的教学理念,学生受益匪浅。

    教改展示现场

    汇报演出现场

    领导与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