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大学生第二课堂实践技能培训结业典礼12月22日下午,实验中心在博文楼110教室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大学生第二课堂实践技能培训结业典礼”。会议由实验中心副主任周振田主持。实验中心李国德主任、朱明光副主任、各培训工作站负责人及中心全体教师、毕业学员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实验中心副主任周振田主持会议 结业典礼现场 会上,首先由实验中心李国德主任宣布了“2011年大学生第二课堂实践技能培训合格人员名单”。接着,实验中心培训工作部王升厚主任代表中心做了“2011年大学生第二课堂实践技能培训工作总结”。随后,与会的中心领导和各工作站负责人共同为培训合格学员颁发了由教务处、校团委、实验中心联合认定的大学生实践技能培训合格证书。最后,受训学员代表孙雪同学代表来自8个二级学院 12个专业242名2011年参加实践技能培训合格毕业学员发言,她谈到:“通过参加培训,自己的动手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专业技能也得到了很好的巩固,这些实验技能培训对我的毕业论文设计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使我顺利的完成我的毕业设计。在此非常感谢学校和实验中心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培训机会。在这样的培训里没有枯燥的理论学习,也没有考试的压力,自助餐式的实验方式,同学们非常乐于接受,学习起来也很轻松愉快”。会议在愉快而有序的气氛中结束。 实验中心培训工作部主任王升厚教授发言 实验中心李国德主任讲话 为培训学生颁发实践技能证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