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河川教授应教育部邀请赴江西参加学校教育督导项目启动会3月5日至8日,荷兰归侨、特聘教授孙河川博士应邀前往江西宜春参加2012年度由教育部国家督导团办公室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召开学校教育督导项目启动会。教育部督导办领导主持了此次会议,来自联合国儿基会的官员,江西省、上海市、重庆市、福建省、广西省等试点省市的教育厅领导、督导团领导、项目研究专家等30余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年度项目工作和内容,明确了项目的具体分工,讨论研究并最终确定了五个试点省市的项目工作方案。作为特邀专家,孙教授对教育部督导办与联合国儿基会2012年度学校督导项目工作方案、预期目标、项目研究重点、学校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中肯而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孙河川博士(前排右一)与领导、专家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