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晚17:30,我校音乐学院2012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启动仪式暨开场报告在音乐学院欣赏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岩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郭菲,音乐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丹阳主持,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程岩教授致辞。他表示,学校正在朝高水平大学转型,抓住机遇,履行职责,甘于奉献,和谐创新是我们的工作理念,希望同学们用自身的素质、能力、人格魅力影响和团结广大同学,完成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为学校和学院争得荣誉。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接着,团委副书记崔潆予宣读了《关于音乐学院举行2012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分为“讲座环节”和“实践环节”两部分,包括6场专题报告和4场素质拓展活动,以期广大学生干部得到理论教育和实践培养,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菲老师做了培训班首场报告,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她从七个方面全面而精辟的为全体与会人员解读了新时期高校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素质,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定位及发展方向,鼓励大家注重活动开展层次和引领作用发挥,为学校和学院学生工作更好服务。
此次开场报告拉开了2012年音乐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大幕,相信,通过各项培训,必将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组织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主选择、自主发展”管理模式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岩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郭菲作报告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