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非英语专业英语应用能力竞赛胜利闭幕
6月19日下午,“2012年沈阳师范大学非英语专业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口语模块的决赛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大学外语教学部共同举办。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从报名参赛的35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4名选手参加了口语模块的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根据赛事组委会公布的命题演讲,展示了各自流利的口语风采。结合随机选择的图片,选手们进行了即兴演讲并回答了外教评委的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国际商学院的杨蒴同学和旅游管理学院的于杨敏子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并将于10月份代表我校参加“辽宁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口语模块的赛事。 在前一天上午进行的本次校级比赛的另一个赛事模块——笔译及写作的决赛也已顺利结束。从1654名预赛选手中晋级决赛的288名选手在历时90分钟的比赛中,完成了翻译及写作的参赛内容。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选手20名,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辽宁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笔译及写作模块的赛事。 通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参加省级竞赛打下良好基础,更对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对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都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教务处刘天华处长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大赛工作人员与参赛选手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