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教育技术学院召开“迎中秋”学生座谈会

    【来源:梁玉玺     作者:李宇峰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2/10/09    浏览量:40  】【打印本页】 【关闭

     

    座谈会现场

     

      9月28日下午,教育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迎中秋”学生座谈会。院长李兆君,党总支书记张佳、副书记罗宝旭等出席了座谈会,学生辅导员、2012级4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赵广红主持。

     

     

    李兆君院长讲话

     

      座谈会上,李兆君院长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自强、自立的励志教育。他说,家庭的贫困并不可怕,大家要自强、自立,用知识改变命运。虽然家庭的出身无法选择,但是大家可以选择今后的人生道路。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放下包袱,全身心投入学习中,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张佳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技能导师制度,并指出,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一系列便利条件,目的就是让大家更好的学习,希望大家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家人的关怀与期望,能够勤俭节约,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努力学习,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才。

     

       

     

    张佳书记讲话

     

      会上,大家一边吃着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和水果,一边叙述着各自的家庭境况和入学感受。互相祝福节日愉快的同时,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关心、关怀贫困学子的感激之情,并表示珍惜大学时光,一定会努力学习,用顽强拼搏的精神战胜一切困难,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爱之情。

      一直以来,教育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时刻关注、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此次座谈会的举行,就是为了进一步做好贫困生工作,充分了解贫困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更好的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增强学习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