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古生物博物馆管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5月21日,辽宁古生物博物馆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博物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德军,省化石局局长孙永山,我校校长林群、副校长郝德永、博物馆馆长孙革和校务办公室主任邵永运等管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省化石局副局长程绍利、博物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杨建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郝德永主持。 孙革馆长首先汇报了博物馆开馆两年来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博物馆在科研、科普、人才队伍及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博物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杨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和管委会讨论的基础上,对博物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建馆以来,在科研、科普、教学等各方面工作成果突出,社会服务成效明显,对提升辽宁省,特别是沈阳市市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做出了突出贡献。事实证明,政府与大学合作建设古生物博物馆的模式是成功的。同时,对古生物博物馆下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林群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感谢省国土资源厅的大力支持,希望辽宁古生物博物馆能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古生物博物馆。 此次会议对博物馆下一阶段的发展与管理思路达成了共识。
孙革馆长作工作汇报
其他与会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