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5月24日上午,国家粮食局发展交流中心主任田雨军、办公室综合处处长郁士祥、辽宁省农委巡视员钱程广主任一行到我校进行以“厉行勤俭节约,推进爱粮节粮”为主题的走基层、察实情、听民意、解难题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我校副校长夏敏陪同下,考察了粮食学院所属的我校新东区食堂,对食堂卫生环境、菜品种类、质量及师生的就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就餐学生和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交谈中,田雨军主任说:“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粮食学院更要发挥自身优势,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节约粮食的公益宣传活动,唤起公众关注饥饿与贫困问题,引导大学生和社会公众珍惜粮食,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 调研期间,副校长夏敏、粮食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就粮食安全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国家粮食局、省农委相关领导对我校粮食学院如何以科技手段提升粮食安全能力,如何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调研组在新东区食堂进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