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厉行节约 爱粮节粮”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3/06/06    浏览量:45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8日,沈阳师范大学粮食学院 “厉行节约,爱粮节粮”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东区举行。粮食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院长肖志刚教授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志愿者证书。

      启动仪式上,肖志刚院长向全体师生发出了“节粮爱粮,从我做起,从粮食学院做起”的倡议,他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率先垂范,成为节粮爱粮行动的先行者。

      学生代表发言中表示,要按照学院的要求,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发扬勤俭节约精神,致力于粮食安全事业。

      启动仪式后,全院师生在宣传展板上签字,表达了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
      本次活动是粮食学院贯彻国家粮食局在我省粮食行业及走访我校的调研精神的一项系列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引起全校师生乃至全社会对粮食安全的关注,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活动将在 “世界粮食日”期间( 10月16日)推向高潮。

     

     

     启动仪式现场

     

     

     

    肖志刚院长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教师在宣传板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