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 爱粮节粮”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5月28日,沈阳师范大学粮食学院 “厉行节约,爱粮节粮”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东区举行。粮食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院长肖志刚教授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志愿者证书。 启动仪式上,肖志刚院长向全体师生发出了“节粮爱粮,从我做起,从粮食学院做起”的倡议,他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率先垂范,成为节粮爱粮行动的先行者。 学生代表发言中表示,要按照学院的要求,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发扬勤俭节约精神,致力于粮食安全事业。 启动仪式后,全院师生在宣传展板上签字,表达了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
启动仪式现场
肖志刚院长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教师在宣传板上签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