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与沈北新区源滢寓养老院共度重阳佳节
10月11日,我校音乐学院与沈北新区源滢寓养老院联合举办了“共度重阳节”联欢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海邦、副书记郭菲和部分师生参加了联欢会,并给老人们带去了新鲜的水果和精彩的文艺节目。沈北新区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录制。 刘海邦书记向全体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表示会经常带学生来这里,让学生牢记敬老、爱老这一永远不变的主题。钢琴系主任李涛教授在致辞时说,“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我们要把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发扬下来。养老院领导向音乐学院赠送了“敬老爱老 无私奉献”的锦旗。 联欢会在歌曲《龙文》中开始,张曼老师演唱的歌曲《美丽的心情》和杨丽华老师演唱的歌曲《江山》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老人热烈的掌声。演出在萨克斯独奏《此情不移》和歌曲《阳光路上》中接近尾声……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音乐学院的师生们和老人们欢聚一堂,以歌声凝聚着祝福,以舞姿释放着快乐。
刘海邦书记讲话
源滢寓养老院向音乐学院赠送锦旗
李涛老师讲话
张曼老师演唱《美丽的心情》
杨丽华老师演唱《江山》
观看演出的老人们
音乐学院师生们与养老院领导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