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本硕联盟助研工程启动仪式暨2013级班导师聘任大会

    【来源:薛影     作者:盛妍艺 张馨元 马思雯 宋雅娟 项东 莫少聪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3/11/19    浏览量:71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8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本硕联盟,助研工程”启动仪式暨2013级班导师聘任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杨杰,教务处处长刘天华,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于世明、副书记王博、副院长郑国富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启动仪式由王博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博副书记宣读了学院相关决定,公布了学院9位青年班导师和26位助研辅导员名单。随后,2013级研究生韩丽、2013级本科生徐萌分别代表助研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发言。在为助研辅导员颁发聘书后,全体受聘助研辅导员举行了庄重的集体宣誓仪式。
      会后,王博副书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学院近几年的本科生考研率不断攀升,为了再创辉煌,增加学院的考研率,学院启动了本次助研工程。同时,化生学院的研究生人数多、分类广,启动这个工程也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王博副书记主持会议

     

     

    于世明书记讲话

     

     

    合影留念

     

    摄影:项东 莫少聪 宋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