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1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艳教授主持。 赵美艳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副院长李福研、于洪波,副书记袁俊茹,工会主席刘丽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向全体教师做以通报,部分教师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院长田鹏颖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2013年学院以内涵建设为中心,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着力推进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五位一体”工作,形成了党政更加和谐、教师更加团结、人心更加凝聚、目标更加明确、前景更加光明的好势头。他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教学工作会、特别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本年度主要的工作目标及未来的思路对策。 座谈会为及时引导学院广大教职员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尽快将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