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3年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12月6日下午,法学院以“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高司法考试通过率”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法学院院长贾海洋,党总支书记孙书光,副院长包玉秋、单晓华,党总支副书记陶国礼,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心主任李凤梅,司法考试中心主任周海博,经济法系主任杨海瑶,院团委书记郭玥,实验中心主任刘莹,辅导员宋莹莹、刘永灿,学院全体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陶国礼副书记主持。
陶国礼副书记主持会议
包玉秋副院长讲话
贾海洋院长讲话
司法考试中心主任周海博讲话
随后,在2013年司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10级学生戚鑫和2011级学生王欣做了经验交流。他们与在座的同学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司法考试的有关问题积极提问,不仅解除了心中的疑惑,而且获得了许多有益的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树立了努力学习法律知识的信念,更领会了“法治精神”对国家、对社会的重要意义。全体同学有信心以通过司法考试的优秀同学为榜样,不断进取、奋勇拼搏,为学院再创新的辉煌!
经验交流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