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3级新转入学生座谈会

    【来源:薛影     作者:刘永灿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4/03/07    浏览量:44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5日,法学院在田家炳书院105会议室召开了2013级新转入学生座谈会。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员、辅导员、全体新转入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锐主持。
      座谈会上,播放了法学院发展建设宣传片。法学院院长单晓华代表全院师生对2013级19名新转入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说,法学院将整合全院的师资力量优势、专业建设优势、硬件条件优势、社会资源优势,为把学生培养成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法制建设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而搭建广阔的平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她希望,新转入的同学能尽快融入法学院大家庭,抓紧时间、刻苦学习、积极实践,把渴望成才的梦想化作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力争在校期间大幅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专业理论素养、综合实践能力,为步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书光、副院长包玉秋分别就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教学培养要求等做了介绍。詹川同学代表新转入学生发言。
      会后,法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教务工作秘书刘莹老师就新转入学生选课、修学分等教学安排进行了宣讲和布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