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和各教学部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鹏院长主持。
会上,各教学部主任分别就本部门本学年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工作、实验室和校外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与各教学部主任一起讨论并分别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听取了各教学部主任的汇报后,张鹏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教学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教学部工作计划内容丰富详实,具有操作性,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要按照计划逐一部署和落实。随后,张鹏院长强调了学院本学期的5项重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院广大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为推动学院快速健康发展并圆满完成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