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上午,基教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和征求意见座谈会,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教工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宣传委员、主任助理武丕才主持。副校长、基教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关松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主要围绕中心各部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的做法、心得体会和对中心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两方面展开。中小学体育艺术教育研训支部书记仓江、行政学院办公室支部书记鲁良、高中教育研训支部书记武文、中心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孙忠生分别就本部门组织开展学习的情况、创新举措和初步成效做了介绍。研训处支部教工党员代表张国平、学前教育研训支部教工党员代表马秀娟、中小学技术教育研训支部教工党员代表张晖、小学教育研训支部教工党员代表刘国强、初中教育研训支部教工党员代表王艳萍谈了作为教工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做法和体会。
关松林副校长对各支部在学习教育阶段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能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并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要把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12字总要求贯穿实践活动的全过程,深刻认识,扎实推进;二是紧密联系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的基础上,提高认识,遇到问题不回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是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如何,取决于中心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取决于每一个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要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活动中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关松林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