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暨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推进会

    【来源:薛影     作者: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4/05/14    浏览量:36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了“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暨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推进会”。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辽宁省执委会主任委员李剑、卢英凯,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学军、副书记王艳彪,外国语学院12级、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王艳彪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艳彪副书记宣读了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奖励政策,与会嘉宾为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优秀选手颁奖。随后,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赛全国第八名、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专业刘佳莹同学发言,她交流了自己在学习英语方面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在培养自己兴趣的同时勤奋努力、认真求学。最后,邵学军书记讲话,他说,参与各类专业赛事,以赛代练、以赛促学是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进行学生培养的重要方式,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从而为专业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表彰仪式后,为让同学们对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辽宁省执委会主任委员卢英凯为大家详细介绍了“2014全国口语测评大赛”。他分别从英语口语等级考试的规则和方式,考试所用的软件使用方法和使用情况,以及社会对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普及程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暨英语口语等级考试(NSEC)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大学生以听说为主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以及语言文字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定会不断加强。

     

     

    邵学军书记讲话

     

     

    嘉宾为获表彰同学颁奖

     

     

    参赛学生代表交流发言

     

     

    嘉宾与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