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达成合作意向
5月27日,我校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书光带队和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的国家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洽谈合作共建事宜,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这是法学院2015年积极拓展实践教学平台,扩大社会影响力采取的重要举措。 孙书光书记代表法学院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目前发展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疑难案件(问题)研讨、学生实习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务实的合作,并表示学院将立足教育部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建设,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复合型法律专业人才,组织最优秀的学生和教师,积极参与到第二巡回法庭的具体工作中,通过实践平台不断提高师生的理论水平和实务技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