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来源:薛影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6/04/28    浏览量:55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便于转专业学生快速融入法学专业的学习生活,4月27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召开了2016年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书光,副院长杨彬,党总支副书记孟锐,团委书记刘永灿,实验中心主任李兆明,辅导员宋莹莹及2015级10名(全体)转专业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孙书光书记从“如何做好新课程的学习”角度,向全体同学提出建议,对比大学与高中的不同,专业与专业的不同,强调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建议全体新同学挖掘自身学习兴趣,严格自律,掌控细节,学有所成。杨彬副院长为同学们讲解和分析了学院的特色本科生导师制,如何做好法学专业的学习问题,她建议全体同学牢固树立通过司法考试的理想,脚踏实地,做好学习计划,收获学习成果。孟锐副书记从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全体同学做好规划,充分利用好学院的各项资源,快速融入,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座谈会上,转专业的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问题,与会领导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转专业同学快速融入法学院集体提供了帮助,感受到法学院“博学厚德  求是笃行”的文化氛围,传递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怀,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营造人文关怀氛围,推动“应用型  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领导与学生交流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