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密集举行院长早餐会近日,教育科学学院集中举行了三次院长早餐会,朴雪涛院长、张野副院长、王凤玉副院长分别与学生共进早餐,深度交流。2013级部分本科生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欣、团委书记魏泽陪同。 朴雪涛院长在早餐会上再次阐释了举办院长早餐会的初衷,强调博雅教育、师生关系在大学教育中的重要地位,还特别解释了“无字之书”、“无用之学”的有用性,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深化对专业的理解,激发专业兴趣,坚定专业信心,与会同学深受启发。张野副院长、王凤玉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和发展经历,就教学管理、专业学习、人生规划、考研留学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对话。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还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早餐会氛围融洽而热烈。 院长早餐会是学院人才培养方式的创新载体,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和联系的重要平台,对加强博雅教育,密切师生关系,把握学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院长早餐会制度至今已坚持三年(7次),不定期举办,共有112名本科生参加,在2013级本科生中基本完成全覆盖,与全程全员导师制一起,已经成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在小学期集中举行院长早餐会,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贯彻“两学一做”活动精神的重要举措。把小学期活动与“两学一做”活动结合起来作为一个整体来设计和开展,既是对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促进,又是对学院“两学一做”活动实效性的保证,同时也是对院长早餐会制度这个既有载体的巩固和创新。
朴雪涛院长在早餐会上与学生交流
张野副院长在早餐会后与学生合影
王凤玉副院长在早餐会后与学生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