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外国语学院学生完成第24届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薛影     作者: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6/10/09    浏览量:288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4日至26日期间,外国语学院选派了大三、大四年级各专业的50名学生志愿者到沈阳新世界博览馆担任第24届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形象大使。在这次志愿工作中,他们以热情的微笑、耐心的服务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赢得了博览馆全体工作人员和参展嘉宾的高度认可。

      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是我国城市规划行业影响力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参与性最强的学术峰会和行业性盛会。自1956年以来,已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了23届。本届年会期间,有多位国内外知名院士、学者做专题报告,并设置近50个平行会议。年会以“规划60年,成就与挑战”为主题,围绕老工业基地城市振兴、“城市病”的生态修补、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展开对话,献计献策。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秀的专业素养为参展嘉宾解答问题、解决难题,协助安保人员进行嘉宾入会场前的安检工作,协助博览馆管理人员帮助嘉宾寄存行李并搬运员工餐,为与会人员提供了良好优质的服务。在此次年会中,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在志愿活动的过程中增强了自己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集体荣誉感。连续三天的志愿活动虽然辛苦,但是所有志愿者都乐在其中,收获到了许多实践经验。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