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社会实践交流表彰大会为充分提高全体同学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11月4号,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寒暑假社会实践交流表彰大会在实验中心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团委书记韩雪莹,14级辅导员吕国圆,15、16级全体班委以及优秀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王晓妍介绍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获奖情况以及学院对社会实践的组织和奖励方案。优秀团队代表14级吴艳敏以及15级曹欣茹同学依次进行了ppt展示和经验交流。在对校级、院级优秀团队,优秀成果以及优秀个人表奖后,团委副书记王溪文同学进行了动员演讲,强调了社会实践的价值和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并在材料撰写和审核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发言。 本次会议对参与社会实践同学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生代表的经验交流为同学们日后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带来了更多启发。物理学院将延续“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落实社会实践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第二课堂作用,给予同学们更多、更细的指导,使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再上新的台阶!
优秀团队代表展示实践项目
团委副书记王溪文做经验交流
颁奖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