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举办班团建设经验交流会2016年12月6日晚,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双优双促 班团创先”为主题的班团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晋贵堂,党总支副书记孟繁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传承学院优秀的班团文化,树立先进典型,引导16级学生在工作中形成善于思考、开拓创新的理念,学院特组织今年获奖的优秀班集体、团支部分享班团建设经验。以评比情景再现的方式,真切地展示班团的建设成果,并以此激励16级学生明确班级建设方向,规划班级工作,取得优异成绩。首先,汇报人以演讲的形式进行特色班团建设的汇报和工作经验分享,通过ppt和视频向大家展示优良的班风班貌。其中,14级1班的“多方向、广角度榜样引领”因其特色性和创新性令与会人员耳目一新;14级3班极具青春活力的支部特色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15级5班完善的体系化班团建设及特色活动独树一帜;15级5班李文瑄同学作为魅力团支书从自身的成长和发展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此次交流会使16级学生受益匪浅,各班负责人争先发表了对班团建设的设想。 据悉,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历来重视班团建设,并在学校各项评比活动中屡获佳绩。本学期,先后获评校级先进班集体标兵1个,校级先进班集体1个,校级创新团支部1个,校级魅力团支书1人。
交流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