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法学院领导班子与西藏学生共度新年

    【来源:崔桂武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7/01/03    浏览量:47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7日中午,法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2016级7名来自西藏自治区的新生在学校外事餐厅团圆厅共进午餐,同贺新年。
        午餐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书光代表学院向藏区学生表达了新年祝福。他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要常和自己的学业导师、学院领导保持联系,学院会帮助大家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同时,他勉励学生要加强专业学习尽快成长成才,不管身在何方,要常怀感恩之心,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藏区学生惠国栋,靳子涵,益西玉珍,贡觉桑吉,白玛曲吉,德吉拉错,格桑群宗也分别向领导老师汇报了自己这半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入学半年来的收获和体会,并谈了各自的学业规划,表达了立志成长为卓越法律人信心和决心。
        今年是法学院时隔14年再次承担西藏学生的培养任务。在2016级学生入学之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7名西藏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定期与西藏学生谈心谈话,指导他们的学习、生活。在入学报到,以及中秋、国庆等时间节点和传统节假日,为学生送去月饼、水果等节日礼物,传递浓浓的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