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校医院联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3月20日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法学院邀请校医院董淑梅院长带来“秀外惠中,做健康女人”专题讲座。法学院女生40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中,董老师结合生动的真实案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医学健康知识传授给学生。她对常见疾病进行了归纳汇总,对疾病的自我诊断,对疾病如何进行防范进行了重点讲解,她指出,要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更要自尊自爱,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在交往的过程中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这次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学生实际,为学生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健康生活的意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