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艺校举行爱心捐款仪式2017年10月26日上午,沈阳师范大学附属艺术学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奉献爱心 携手前行”为王晨同学爱心捐款仪式。附属艺校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班主任等出席捐款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旗主持。
仪式伊始,赵旗副书记介绍了王晨同学母亲病故、父亲身患胃癌的家庭状况,以及王晨同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成绩优异、思想上进的自身情况。也介绍了学校得知王晨同学情况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学校党员干部及全体教师为其捐款,同时学校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为王晨同学申请减免学费资助的经过。随后,王晓东校长代表学校对王晨同学进行慰问并将募捐到的23240元钱交至王晨同学家长手中。王晨同学家长在感谢学校倾力资助的同时,为学校献上了精心准备的三面锦旗,表达自己对学校、对德育处、对班主任教师的无限感激之情。 仪式最后,赵旗副书记表示,虽然对于高额的医疗费用来说此次捐款仅是杯水车薪。但相信大家的爱心,一定会为王晨同学的父亲送去温暖,增进他击退病魔的信心。也希望王晨同学能带着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学习,用自身所学所悟回馈社会,将这一份爱心传递给需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