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外国语学院师生服务2017年辽宁友谊奖、辽宁外国专家荣誉奖颁奖大会

    【来源:崔宁宁     作者:王艳彪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7/11/13    浏览量:546  】【打印本页】 【关闭

        国庆节前夕,2017年辽宁友谊奖、辽宁外国专家荣誉奖颁奖大会在省政府举行。受省外国专家局委托,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师生完成了同声传译、会务笔译、专家接待及现场礼仪志愿者工作。

        本次活动中,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张林、杨明、马晓丽在颁奖大会上担任时任省长陈求发、副省长冮瑞、省政府秘书长李金科及外国专家的同声传译;郭忠壮副教授承担了参会指南等材料的笔译工作;14名翻译硕士、俄语、日语等专业研究生承担了外国专家报到、接待等志愿者服务工作;来自戏剧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与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等专业的20名同学担任了颁奖大会的礼仪。他们在本次颁奖大会的各项翻译及会务服务中所表现出的精湛的业务水平,良好的形象素质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外国专家和会议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据悉,我校外国语学院十余年来积极服务辽宁友谊奖、辽宁外国专家荣誉奖颁奖大会,先后有20余位教师担任省政府主要领导的现场口译及会议笔译工作,100余名师生承担了大会接待翻译及志愿者工作。

     

    辽宁省外国语专家局感谢信

     

     

    省领导接见外国语学院担任翻译工作的教师

     

     

    省外国专家局领导与外国语学院师生志愿者合影

     

     

    外国语学院教师现场同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