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举办班团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2017年11月29日晚17:30,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班团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晋贵堂、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首先由获得本年度校创新团支部、先进班集体标兵、先进班集体和魅力团支书的集体和个人分别进行展示。15级1班、15级5班、16级5班的负责人与17级同学一同分享了优秀班团的建设过程以及成功经验,魅力团支书汤雅也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励志成长经历。精彩的讲说,精美的PPT演示,让观众见证了他们的努力,感受到了他们爬坡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不论集体还是个人,都是经过不断磨练才能取得如今的成绩。 2017级新同学在听完学长学姐们精彩演讲之后,被鼓舞了斗志,各班负责人纷纷上台发言,描述了他们对未来班级建设的规划,表达了自己要立志将班级打造成为先进团体的信心与决心。 活动最后,团委书记安隽进行了总结,她送给17级学生干部四个锦囊,爱同学、给同学、为同学、靠同学,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在为同学们服好务的基础上做好班级建设,传承数学学院优良的院风、学风,在优秀学长的带领下迎来属于自己的辉煌明天!
创新团支部经验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