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早餐会完成17级本科生全覆盖 12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第四次院长早餐会在外事餐厅举行,张野副院长与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十余名本科生共进早餐,党总支副书记郑欣、辅导员孙晓妍参加。 至此,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早餐会已完成17级本科生全覆盖。历时四次的早餐会上,学院院长朴雪涛、党总支书记田铁杰、副院长高军、副院长张野、党总支副书记郑欣、辅导员孙晓妍与17级本科生悉心交流,同学们在早餐会上畅所欲言,提出自己选择本专业的初衷,并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积极展望。老师们根据同学提出的问题现场磋商探讨,使大家在学科上的困惑得到解决。在此次早餐会过程中,张野副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让大家倍感温暖。他指出,同学们应当将想法付诸于实践,并就考研问题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他希望大家能够树立考研意识,更好地提高自身、铸就未来。 院长早餐会作为学院特色活动,既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改善当下师生关系僵硬化状况,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自身专业,增进大家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刚刚步入大学的大一新生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提供方向和积极引导,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旅途中,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师生共进早餐
师生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