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中午,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辅导员与学院2016级、2017级12名来自西藏自治区的学生共进午餐,欢庆2018年新年的到来。
午餐会上,12名学生分别向自己的对接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坚定了学好知识、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信心。院长单晓华、党总支书记孙书光对学生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建议学生们在校期间要勤学多问,多和任课老师、自己的导师、学院领导保持联系;2016级的学生要多关心2017级的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要求广大学生要快速融入并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立志成才。
今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与2016级7名西藏学生结成帮扶对子的基础上,继续与2017级5名学生结对帮扶,指导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领导班子与西藏学生结对帮扶常态化,本着“立德树人、成长成才”的理念,传递关爱之情,努力培养合格和优秀的大学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自藏区的12名学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也增强了他们学习的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勤奋努力,在老师的帮助下,快速成长,练就本领,为将来回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