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陈钰涵同学当选第八届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新媒体中心副主席

    【来源:张洋     作者:卢影、赵婉婷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8/04/26    浏览量:1600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2日,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精英汇暨第八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大连理工大学百川报告厅召开。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第八届主席团成员9人。我校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部陈钰涵同学当选第八届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新媒体中心副主席。截至目前,我校新闻中心学生干部已连续三次当选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成员。

        中国青年报社体育部主任、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秘书长曹竞,中国青年报社辽宁记者站站长、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迟洪江,大连理工大学校方代表以及省内会员媒体单位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了换届大会。

        会上,第八届辽宁校媒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精彩而激烈的竞聘答辩。本次参选由资格审查、笔试、网络面试及现场答辩四个环节组成,我校新闻中心共有6人入围网络面试,2人进入现场答辩,在面试和现场答辩环节,充分展现了我校新闻中心媒体社团的良好风貌。

        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中国(辽宁)校媒奖学金”及“辽宁高校新闻扶持计划”以及多项单项奖。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赵婉婷同学荣获中国(辽宁)·校媒奖学金;沈阳师范大学报微信平台获得辽宁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新媒体类运营创新奖;新闻中心还有多位同学获得单项奖。

        据了解,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已签约理事高校583所,已入驻会员媒体5627家,覆盖596所高校,辽宁高校传媒联盟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陈钰涵进行答辩

      

     

    迟洪江老师为第八届主席团授予奖章

     

     

    辽宁校媒第七届主席团、部长团毕业仪式

      

    附:新闻中心获奖情况

    中国(辽宁)·校媒奖学金:赵婉婷

    中国(辽宁)高校扶持计划新媒体类运营创新奖:沈阳师范大学报微信平台

    新闻扶持计划视频类一等奖:

    《食品安全问题街头采访》(校园电视台、大学生记者团:黄煜峰、刘启航、孟广鑫)

    新闻扶持计划人物通讯类二等奖:

    《俯下身,拾起一片爱心》(大学生记者团:杨紫荆、赵婉婷)

    《当我们用爱浇灌希望》(大学生记者团:马榕、凌多)

    新闻扶持计划人物通讯类三等奖:

    《最美姐妹花书写考研奇迹》(大学生记者团:杨紫荆、陈玥彤、王馨笛)

    《弘扬传统经典文化 海南唱响<嫦娥奔月>》(大学生记者团:初昱)

    《妙手匠心塑传承》(大学生记者团:马榕、郭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