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革沈阳师范大学支部党员为宽甸高考学子进行公益宣讲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金福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01/03    浏览量:880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民革沈阳市委会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2019年12月,民革沈阳师范大学支部在丹东市宽甸县组织开展了助力高考学子公益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民革沈师大支部党员在教育领域的优势特点,为该地区高中高三考生及家长300余人进行了题为《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的专题宣讲会。会上,支部党员、社会服务工作负责人李宏舒就与2020年高考有关的考前心理解压、志愿填报、单独招生、大学学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支部党员还为家长们进行了免费答疑咨询。辽宁志愿通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提供了总价值5.9万元的100套大数据志愿填报系统。中共宽甸县第一扶贫书记于晓军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