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沈阳师范大学党建协会宣讲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1/03/29    浏览量:720  】【打印本页】 【关闭

     为统筹安排本学年重要工作,确保后续献礼建党百年活动的有序开展,沈阳师范大学党建协会于2021328日下午三点在汇文楼218室召开第一次宣讲动员会,党建协会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袁俊茹、付瑶老师,会长刘月以及党建协会骨干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长刘月点明本学年即将开展的党史相关活动的重要性。袁俊茹老师向大家总体介绍了党建协会本学期的三项重点工作:理论学习沙龙、“四史”主题理论宣讲以及党史知识竞赛,为大家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明确规划。付瑶老师重点为大家解读了本次理论宣讲的四大模块,共十二个专题的内容。在两位指导教师完成宣讲活动框架及内容的介绍后,现场确定了四大模块的负责人并完成了宣讲队伍的初步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