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学人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范颖副教授 荣获“辽宁最美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1/05/26    浏览量:889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精神文明办和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授予全省十位思政课教师“辽宁最美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范颖副教授获此殊荣。

    范颖老师从教26年,始终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做学生的知心朋友,深受学生的喜爱,多次获评学校“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她热爱教育教学工作,不断专研业务,以创新性的教学方法激发课堂活力,提升思政课程育人效果。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藏区学生的班导师,她用真心关心关爱每一个藏区学生,亲自带领藏区学生义务到小学、社区进行民族文化微课堂宣讲几十场,获得很好的社会反响。多年来,范颖老师获评辽宁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辽宁省高校结对子先进个人,沈阳市首届师德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标兵、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