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校工会 党委统战部 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 我为师生办实事”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公勋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1/06/24    浏览量:253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总体要求,6月23日,校工会、党委统战部和图书馆党总支联合组织策划开展了 “学党史 我为师生办实事”健康知识讲座,旨在为大家送知识、送健康、送温暖。

    活动现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肛肠外科主任、硕士生导师李春雨教授以《小心便秘引发肠癌》《警惕!莫把肠癌当痔疮》为题,用丰富的图片资料,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大家讲解肛肠疾病的几大误区、用药禁忌及饮食习惯等,现场为老师答疑解惑,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健康指导,展现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超的专业素养,受到老师的一致好评。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宇主持了讲座。部分统战成员、师生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