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张曼、姜旭老师受邀参加沈阳市委统战部“知新学汇”学党史、跟党走活动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陈科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1/06/30    浏览量:348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8日,由沈阳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唱红色旋律  颂百年风华——‘知新学汇’学党史、跟党走活动在沈阳音乐学院举行,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张曼、姜旭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受邀参加活动。

    张曼是沈阳市知联会会员,我校无党派人士、校知联会会员、音乐学院副教授,姜旭是附属艺校青年教师。她们在现场分别演唱了《江山》和京歌《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红色经典歌曲,用优美动听的旋律,抒发对党无限热爱的真挚情感;用催人奋进的歌声,表达党外知识分子永远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坚定信念。

    张曼演唱《江山》

    姜旭演唱京歌《党啊,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