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王嘉琛、外国语学院陶传奇两名同学获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来源:组织部    作者:郑园园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1/07/02    浏览量:383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公布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及标兵名单(辽委教通〔2021〕46 号),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王嘉琛同学荣获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陶传奇同学荣获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树立大学生身边的先进典型,激励全省高校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奋发进取为目标,经自下而上申报推荐、审核把关、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表彰人选,其中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标兵”共10人,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共100人。

    我校受到表彰的两名同学是我校大学生党员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精神风貌。希望受到表彰的两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成绩,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宣传受表彰同学的先进事迹,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一访二联三谈”和“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活动相结合,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努力营造学习典型、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学生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附件1:化学化工学院王嘉琛同学事迹材料.pdf

    附件2:外国语学院陶传奇同学事迹材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