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民盟沈师大委员会开展“创新特色党派日”活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郭平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1/07/07    浏览量:217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5日下午,民盟沈师大委员会以“回望百年奋进路,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 “创新特色党派日”活动。民盟沈师大委员会3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肖志刚主委主持。

    民盟沈师大委员会前主委林承志教授为全体盟员作《回顾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报告,报告选取“抗美援朝”这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史中的重要节点,对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战争过程、现实和历史意义进行了深入思考。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一个主题、三个伟大光荣、四个伟大成就”解读了讲话内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的“九个必须坚持”。引导广大盟员重温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风雨同舟”八十载的亲密合作历史,坚定广大盟员不忘初心,坚决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肖志刚主委对各支部下一阶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部署。

    最后,与会盟员一起参加“唱红歌、感党恩——红歌大家唱”活动,由副主委张会艳指导大家演唱经典红歌《映山红》和《我和我的祖国》, “创新党派日”活动在盟员嘹亮的红歌合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