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两代表一委员”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科    新闻发布:龚志军    日期:2021/07/15    浏览量:345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工作要求,7月15日,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和审查调查室联合组织在校的“两代表一委员”在校部30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艳伟,审查调查室副主任申伟与在校的“两代表一委员”共计20余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深刻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观看警示教育片的“两代表一委员”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中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令人深思、发人警醒,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案例为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