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粮食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学生开学典礼

    【来源:粮食学院    作者:王奇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1/09/24    浏览量:274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7日下午,粮食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开学典礼在校部4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老师、在校生代表和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田斌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徐彩红博士围绕如何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人才,向2021级新同学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李佩同学分享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新生代表周思远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出倡议,秉承沈师精神,自强不息,创业创新;副院长路飞介绍了粮食学院本科教学相关情况,并就如何顺利完成学业提出了建议;党总支副书记华晓芳围绕理想信念、意志品质、道德情操、健康体魄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院长肖志刚讲话。他首先向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粮食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粮食工程专业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国内所处地位和发展前景、优秀校友事例等;最后,他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刻苦学习、不负韶华,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