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入党引航教育

    【来源: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作者:吉莹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1/09/27    浏览量:165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学生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流程、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924日晚6点,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威在弘文楼348会议室2021级学生做了题为“坚定跟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旋律”的入党引航教育专题讲座。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振主持,组织员、团委书记、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王威书记在主会场进行专题讲座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设有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同时采用网络和现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直播的形式召开,会场提前开窗通风、消毒杀菌,与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各分会场观看现场直播

    王威书记以“大学生为什么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怎样加入党的组织”三个学生最关心的问题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帮助学生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的伟大和光荣。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静下心来认真思考一下自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只有这样,才能在思想上入党,入党后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王书记为学生们细致地讲解了大学生发展党员的程序,鼓励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入党引航教育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2021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个人奋斗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不负青春、奋勇前行,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旋律,成为堪当复兴大任、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成为习近平总书记眼中的“好样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