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辽宁日报报道我校组织万余名留校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庆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李德甲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1/10/12    浏览量:167  】【打印本页】 【关闭

      2021年国庆小长假期间,我校倡导全校师生留在校园内过节。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学校学工部门组织发动万余名留校师生,以“‘易’起迎国庆,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庆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45项活动贯穿于国庆假期的始终,96名学生工作者、16名专业教师、24100余人次学生参与其中,用国庆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学生培养家国情怀和砥砺奋斗的精神,增强感恩意识,丰富校园生活。

      我校注重发挥学工部门和共青团组织优势,以班团活动为载体,增强学生协作意识,凝聚起校院班和家校团结奋进的力量。《辽宁日报》进行报道。

    辽宁日报

    辽宁日报: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con/202110/09/content_128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