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来我校开展普法宣传

    【来源:法学院    作者:冯松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1/10/20    浏览量:922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切实提升我校学生防诈防非意识,建设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办好惠生实事,1019日,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王钰,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刘开武,法官周发遴、徐程、侯占权、孙威士、高鹏、张秀姿、杨烈一行来到我校,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诈防非靠大家”主题普法宣传。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园安全与管理处、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为学生讲授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师生驻足观看宣传展板,各位法官为来往学生发放宣传手册,解答法律问题,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类犯罪、非法集资类犯罪的法律知识、危害及预防手段。王钰庭长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切实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养成合理消费、理性消费的好习惯,杜绝相互攀比、超前消费、过度消费现象,让自己和亲友警惕诈骗,远离投资陷阱,平安健康顺利度过大学时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