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辽宁日报:沈阳大学生戏剧展演受欢迎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刘茗月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1/11/10    浏览量:141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2日,我校戏剧艺术学院“梨园新蕊”拉开2021沈阳艺术节新生力量——沈阳大学生戏剧展演的大幕。沈阳高校学生的原创戏剧作品陆续亮相舞台,集中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果、青年艺术创新能力。

      我校戏剧艺术学院学生演出了《状元媒》《探皇陵》《改容战父》《八珍汤》《牡丹亭·游园》《泗州城》六出京剧昆曲折子戏,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热烈喝彩。在“梨园新蕊”专场中,昆曲表演备受瞩目,观众对表演《牡丹亭·游园》的两位大学生赞赏有加。《辽宁日报》对此进行详细报道。



    辽宁日报

    来源:《辽宁日报》2021年10日20日第11版

    链接: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con/202110/20/content_130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