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辽宁新闻报道在我校举行的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大数据应用技能大赛

    【来源: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作者: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1/12/13    浏览量:326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6日,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营商环境建设局(省大数据管理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通信管理局、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联合主办,辽宁省工商联辽商总会承办的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大数据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大数据应用技能大赛是辽宁省一项重要的职业技能大赛,省内多部门联合主办,旨在提高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水平,畅通职工成长成才通道,培养和选拔大数据领域高技能人才。决赛第一名推荐授予“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和“辽宁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进入大赛决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金。筹备阶段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全程参与赛事组织与设计,并在比赛期间提供优良的竞赛环境和热情细致的服务。

    辽宁卫视《辽宁新闻》节目报道。

        相关链接https://bdrm.bdy.lnyun.com.cn/NRpaisss/NRfx_pl.html?id=307583812789867908&divcol=2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