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统战成员代表参加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陈科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1/12/13    浏览量:323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0上午辽宁省委统战部组织省内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在省党派大楼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我校统战成员代表——民革沈阳市委会副主委、管理学院金福教授,民盟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粮食学院乔国华副教授,无党派人士、社会学学院李云霞教授,新加坡归侨、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主任周传生教授参加了宣讲报告会。报告会后,李云霞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泉国教授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邓泉国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