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图书馆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2/05/21    浏览量:262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8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国清同志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要求,以及我校贾玉明书记对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的相关要求。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徐庆江、王宇、丁振伟、吴瑾、胡永强参加会议,图书馆各支部支委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宇主持。

    会上,党总支成员吴瑾副馆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国清同志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要求。随后,图书馆党总支王宇书记领学了我校贾玉明书记对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的相关要求,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要从提升政治站位、顾全大局、强化担当尽责和发扬斗争精神四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以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上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王宇书记要求图书馆各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此次专题学习的精神和内涵,在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的基础上,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起校园坚不可摧的防疫堡垒;积极发挥图书馆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最大限度地保障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服务,推动我校内涵发展建设迈上新台阶。